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徐志傑(阿杰)MP3 - 一個人



所屬專輯:記憶中的向日葵
所屬歌手:阿傑

許志傑 - 一個人
沒有火光 我只想看見月光
沒有希望 我寧願失去方向
你的重量 一點一滴釋放
飄蕩我的心房
沒有掙扎 只因為不能抵抗
你的眼光 漸漸已失去光芒
我的夢想 只想來簡單分享
想忘更難忘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有些事還是不能勉強
也許開始習慣笑而不答
你和我的夢想只是有點不太一樣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有些事還是不能勉強
夢想是最動人的樂章
聽來好像倔強夢想不會中斷
這首歌我一個人唱 我自己唱
徐志傑 - 一個人
沒有掙扎 只因為不能抵抗
你的眼光 漸漸已失去光芒
我的夢想 只想來簡單分享
想忘更難忘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有些事還是不能勉強
也許開始習慣笑而不答
你和我的夢想只是有點不太一樣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有些事還是不能勉強
夢想是最動人的樂章
聽來好像倔強夢想不會中斷
這首歌我一個人唱 我自己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