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阿杰歌詞 - 你的軍裝



舊舊的軍裝還掛在斑駁的牆上
耳邊似乎傳來門打開的模樣
每次我都會跑向前去 抱著你不放
你總是摸摸我的頭說我何時才會長大
那一封電報說著你要回到戰場
匆匆忙忙離開只留下你的步伐
你說過男子漢不能哭要勇敢堅強
想起你那一段話
為什麼眼淚卻不夠堅強
一直流下
叫一聲爸爸 兩聲爸爸
你是否聽見你的兒子在叫你呀
你過的好嗎 身體還好嗎
是否 又多了幾根白髮
叫一聲爸爸 兩聲爸爸
我望著遠方吶喊你是否聽到呀
我已經長大 等著你回來
哪天 我才能再抱著你不放
叫一聲爸爸 穿著你的軍裝
踏著你的步伐 想像你的模樣
叫兩聲爸爸 想著你給的話
學習勇敢堅強 不讓淚留下
叫一聲爸爸 穿著你的軍裝
踏著你的步伐 想像你的模樣
叫兩聲爸爸 想著你給的話
學習勇敢堅強 不讓淚留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